Friday 19 March 2010

想对父母说的话

我啊,出生在一个很好的家庭。
不过,有些严肃古板些。
上有父母,哥哥姐姐疼爱。
我也爱他们。
可是啊,就是他们永远都觉得我长不大。
你们不放手,我怎么长大呢?
21岁了,已经有自己的主见了。
会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争取了。
已不是当初的小女孩了。
当初的小女孩总是,
大人说一,不敢说二。
大人不喜欢的,我听我做。
也因此变得很依赖。
不是说不好。
可是啊!
真的大了,
真的不希望再太过依赖了。
这不是叛逆,也不是不乖。
如果有主见,有看法就叫叛逆。
那我永远都学不会独立。
爸妈,真的很想跟你们说,
看我做而我也会保护自己的,好吗?
把你们的担心抛诸脑后,好吗?
如果我不行了,你们才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